DSC05111.jpg  

這是這三個月內遇到算是比較嚴重的客訴,其實業主高小姐工程很早就完工了,驗收其實也沒啥問題。問題在於最近業主因某些原因需開三聯發票,那又某些條件不符的情況下改開收據就好,那一往一來的簡訊我漏收了一封結果造成誤會,以為我都不想處理。

開收據其實是小事啦,只是簡訊的狀況也不是我個人因素所造成,真的很冤枉,只希望藉此能作為一個警惕,凡事還是親身親為電話親自了解比較好,不要一個小事破壞了整個客人的感受。不過,很開心的是,今天晚上打給一些已成交及考慮中的業主,對於6-9月份的施工品質調查居然都是很正面的評價。有兩個考慮中的業主一個是預算的考量,一個是夫妻兩人還未協調好共識,至少還有跟其他同行有一拚的機會,讓我的心中還燃起新的火花~說實在的,如果客人給很正面的評價比我一個月成交好幾件的心情還高興,大概鼓勵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動力吧。

當然,像這次的負面客訴我自己也一定虛心接受檢討,工程本來就沒有百分百,貼到部落格無非就是警惕自己永遠把客人的滿意度擺在第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萱兒( ̄ε ̄)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