匠星懶人包 口頭確認不是確認 (5).png

參考▶原文轉載

       我只講設計不講道理是我們團隊給自己的銘言,希望可以激發更多靈感與創意。身為廠商身份,固然沒有設計師們的設計專業,但對於商品,我想每一家廠商都有其厲害無法取代的地方。

      在我的觀念裡,無論廠商還是設計師甚至是師傅群,都有各自專業及可令人學習的經驗專長,不應該有高低貴賤之分,而現在的買方市場,更需要廠商及工班的專業大家一起交流合作才能共創好作品的時代,已經不是遠古時代只能依賴通路推廣,隨著網路普及與發達,人人都是平等的。

雖然珍娜不喜歡在社群上發表負面看法,而且跟大部分設計師都保持相當友好、互相尊敬的關係,但實在對一小部分設計師的傲慢和自以為非常的不以為然,甚至很厭惡這種狀態的設計師扭曲了業主市場對設計界的整體看法。

廠商也是人,我們靠自己的方式打拼推廣,不是你的專屬小嘍嘍,不論產品優劣好壞,讓市場決定,不需因為你的優越心態和不習慣,我們就理當接受你的惡劣態度和評價。

「爛東西?」 「浪費你的時間?」「幫你畫圖再幫你談業主的單,還要給你打到骨折後再給回扣?」

我想

你可能搞錯了

你應該不能算是個設計師

甚至

不能算是個咖


Boys will be boys_ Team Fortress heroes illustrations.jfif

老編感想:

       這個臉友算是同業屬建材廠商,素昧平生的臉書共同朋友,不過她所發表的文章卻讓我很有共鳴跟想法。之所以喜歡上網搜尋一些各式各樣的建材、時事及施工法則或是一些建築法規,除了要應付工程現況外,也要面對小眾自以為是的業主。

       會找上匠星,也許搜尋過公司的一些資訊,彼此還是要讓出一些信任感及誠意,如果還把我們當作一般比價的廠商,那我建議直接找其他工程行合作就好。在這個原物料逐步調漲,業主銖錙必較的年代,希望得到的品質與價格成正比。

套原文的一句話:

 

『不論產品優劣好壞,讓市場決定,不需因為你的優越心態和不習慣,我們就理當接受你的惡劣態度和評價。』

 

我們曾經遇過業主的獨裁、霸道以及蠻橫,知人知面不知心,生意哪有不賠到錢的?只能從中學到教訓。

慢慢當懂得如何利用資源去保護公司,其實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,只是還沒找到方法而已。

 

參考 |小編相關|法律|如何善用司法資源聯徵委託人或公司是否有黑歷史?

Blooming Concepts.jf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萱兒( ̄ε ̄)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